亚热带生态所第五支部召开“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曾知音      】

  8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支部召开“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冲主持。

  会上,陈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2022年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文再坤发言时强调,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管理支撑党支部成员要当好严于律己的排头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工作形式,勇于担当作为,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各管理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通力合作,创造性地做好育才、引才、用才工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主力军作用发挥做好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员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等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