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1 万丹      】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形式,建立了“支部党员轮值负责”制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轮值党员韩雪峰和丁素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三农工作》”和“论党的青年工作”的理论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青年人培养的主要篇目。随后,深入探讨了面向亚热带区域畜牧业和农牧复合生态农业复合发展的瓶颈等三农问题以及青年党员成长成材等内容。研究所所长谭支良代表老一辈科学家鼓励青年党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要敢闯敢做,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科技无人区”,为国家战略贡献科技力量。

  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支部党员还讨论修改了研究所“十四五”创新规划中涉及研究中心有关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产出等内容,并按程序发展白苗苗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白苗苗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