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0-16 张小丽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直播。

  会上,支部书记叶冬煦带领支部党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面貌在研究所A栋一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部分由于科研实验未能到场集中收看的党员,也克服困难,积极通过手机收看收听直播。会后,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畅所欲言,谈感情、谈心得、谈体会,共浴盛会的洗礼。

  本次会议还按照接收程序,对发展对象刘梓欣、查安东、杨帆和袁春梅四位同志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经无计名投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四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观看直播

在实验工作中收看直播

党员交流体会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