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三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张娉杨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支委会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虽然是休息日,但许多党员同志依然奋斗在科研工作的一线,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收看开幕会直播。与此同时,相关课题组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也在各自的岗位上纷纷加入,共同学习。

  在听完二十大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不断夯实基础,攻坚克难,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员同志经过共同交流探讨,凝练出本支部的奋斗誓言:“保护洞庭湿地生态,助力长江绿色发展;破解种质芯片难题,铸造粮食安全堡垒”。

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观看直播

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析观看直播

喜迎二十大感言心声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