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职工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姚珊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亚热带生态所退休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各类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九十三岁高龄的刘玉桃老人行动不便,依然坚持斜卧在沙发上观看开幕直播;刚过九旬的项国荣、吴铎夫妇用过早餐,早早端坐在电视机前,认真的像一对上课的“小学生”;成瑞珊老夫妇从代表通道入场至直播结束后仍意犹未尽;陈玮老师在医院病房照顾生病的爱人也不忘准时收看直播盛况。

  大会开幕直播结束,退休老同志难以平复兴奋和激动的心情,退休职工徐可英即兴为二十大作贺词《喜迎党的二十大》、李丽立发表感言心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身处盛世而不负盛世,继续为党的宏伟事业发光发热。

观看二十大直播盛况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