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8 刘文娜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支部党员通过党委办集中组织、野外台站党员自发组织、野外样地及办公室内个人自主观看等多形式多渠道收看收听开幕式直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共同学习。

  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青年党员笃行历练,淬炼本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为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所内集中观看

野外台站自发组织观看

野外样地内观看直播

办公室内自主观看

二十大学习心得感悟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