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1 万丹      】

  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段叶辉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题党日由轮值党员黄瑞林、焦金真和郭秋平组织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中国取得的主要成就,回首了研究所建所以来的发展历程,回忆了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研究中心的奋斗历程,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段叶辉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

  与会党员围绕团队建设和团队中长期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印遇龙院士、谭支良所长等老一辈科学家勉励青年科学家团结奋斗、胸怀天下,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四为”青年。

第四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