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28 肖峻      】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岳跃民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党课报告,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主题思想和主要精神,并针对支部党员的工作内容,着重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之战略部分,向党员们传达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通过党课学习和集中讨论,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应当发挥生态学科优势,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碳中和战略、美丽中国建设等国家战略需求之中,加强创新理论引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奋力开创环江站工作新局面。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王发及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其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由全体支部党员表决,通过其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上还对组织工作计划与部署、个人自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岳跃民讲党课

党员发言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