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3 万丹      】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了支部党员李铁军、颜琼娴和邓霄霄作轮值党员报告,汤少勋、段叶辉和刘勇交流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内容。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轮值党员《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用党的伟大精神力量引领青年科技工作者奋进新征程》《粮食安全》的报告,并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科学问题凝、试验设计等展开了讨论,支部谭支良、黄瑞林、李铁军、孔祥峰、李凤娜等拥有丰富基金评审经验的专家给予了现场指导。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通过典型报告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基金撰写的技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的科研业务水平,同时也凸显了党旗下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和团队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团队科研竞争力和影响力,是践行“党建促科研”的成功的实践。

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邓霄霄作报告

颜琼娴作报告

汤少勋分享拟申报基金项目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