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2023-02-27 刘文娜      】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聪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谢聪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情况,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2年度在“四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创意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了新一年度支部工作的改进举措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从支部工作开展、支部成员和自身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冲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成果给予肯定,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点评。同时从爱国、立志、求真、力行、诚信等五个方面,勉励青年党员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历史使命,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忠于人民、怀抱梦想、练真本领、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按程序讨论接收刘倍为预备党员以及高坤和姜文倩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为张君等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并开展了“弘扬民俗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谢聪作年度工作汇报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冲点评指导并和与会同志交流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