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团委和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诵读雷锋日记 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2023-03-13 叶冬煦      】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纪念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近日,亚热带生态所团委联合第八党支部开展了“诵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研究生党员和团员重读《雷锋日记》,并从日记中找出自己最受鼓舞的一篇或一段日记内容进行有感情的朗诵,有的党团员还根据日记背景结合朗诵制作了小视频,并撰写了读后感。通过评委评审和展播投票,选出4份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团委委员与支部委员充分沟通讨论,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党团员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员、团员良好的思想品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作品链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