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团委及第八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3-04-27 叶冬煦      】

  4月2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国家安全日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团委联合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团)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屈蒙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观看了案例视频。

  活动还邀请了相关老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历史、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和新时代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抢答和互动提问,气氛活跃,受到党员和团员欢迎。

  通过此次党团日活动,有助于党员、团员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