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基层组织东区片座谈会在亚热带所召开

2014-09-30 综合办      】

  为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省直各支社横向联系,9月28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基层组织东区片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九三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印遇龙院士、主委陈洪松、副主委谭碧娥和委员熊霞代表支社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基层组织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高惠对九三学社章程以及省直组织工作情况,包括省直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社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大家围绕异地养老的退休社员参加社组织活动、基层组织在议政工作、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社员老龄化情况、基层委员会和所属支社职能发挥以及社省委领导及机关同志联络人制度等议题,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洪松代表中科院亚热带所支社简要介绍了本社社员组成以及缓减社员老龄化、发展有活力新社员的部分举措。本次会议为省委九三各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络和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