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亚热带生态所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2015-01-12 熊霞      】

  1月9日,九三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了“九三学社历史学习暨支社2014年度总结”会议。印遇龙院士等20余名新老社员出席。会议由亚热带所支社主委陈洪松研究员主持。

  首先,陈洪松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入社的6位新社员。他回顾了九三学社建立和成长的历史,并就该支社的建立、成长及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如何更好参政议政、完善支社历史和发展新社员等方面的一些举措。最后,他期望大家“了解历史,激励自我;做好本职,服务社会”,共同关心研究所的发展,为新时期中国科学院实施“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和创建特色研究所贡献力量。

  会上,印遇龙、李达模等一批科技专家先后发言,新老社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据悉,该支社起源于1988年1月3日成立的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沙农业现代化研究所小组。目前,该支社由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湖南省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长沙县法院4家单位组成,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有社员32名,其中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有社员25人。

参会社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