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2016-06-03 综合办      】

  6月2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干部钟婷和参政议政处干部艾丹、所党委委员文再坤及支社社员出席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由支社副主委谭碧娥主持。支社主委陈洪松代表上届支社委员会简要介绍了支社历史以及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汇报了支社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钟婷宣读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关于新一届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大会选举陈洪松、刘守龙、谭碧娥、李峰、熊霞、何艳清6位同志为第七届支委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陈洪松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支社自身优势,在为研究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努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文再坤代表所党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的诞生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所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支社的发展。同时,希望支社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所党委领导下,按照强国富民的宗旨,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研究所发展以及社会服务和精准扶贫做出更大的贡献。

  钟婷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支社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对支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新一届班子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工作成效更上一层楼。

  会后,支社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作用,与钟婷和艾丹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