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2019-09-02 何艳清      】

  8月30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副所长陈洪松研究员主持。

  陈洪松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主题部署要求,明确提出在当前国际、国内社会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并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同时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与五四运动密不可分的历史,以民主、科学为宗旨,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参与建设新中国。 支社成立三十年来曾经辉煌的历史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涌现了以印遇龙院士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代表人物,号召大家积极向甘于奉献的老一辈科学家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社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纪录片。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并就社员的发展、支社3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等提出意见。社员们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并结合研究所发展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