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召开总结会议

2014-01-23 熊 霞      】

  1月21日,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及年度总结会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博士、组织处副处长高惠、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委副书记王新洪等应邀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印遇龙院士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强调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围绕支社2013年度在参政议政、科研合作和组织活动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下一步工作与支社委员会调整等作了安排。随后,支社新老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参政议政、关注民生,以及支社的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仁祥充分肯定了该支社2013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为研究所所做的贡献,并对印遇龙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同时转达了九三省委《关于向印遇龙院士学习的决定》,号召全体社员们向他学习。针对湖南“四化两型”建设,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钻研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就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王新洪代表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委对王仁祥一行来所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支社社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农业科技进步、农业经济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