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举行换届选举

2012-04-01 谭碧娥      】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亚热带所举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王仁祥、组织处副处长高惠以及中共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委副书记王新洪和兄弟支社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由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印遇龙所作的工作报告。印遇龙总结了本届支委会在政治学习、科研教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承前启后,开拓创新,为我国农业科技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而努力奋斗。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印遇龙为主委的第六届支社委员会。

  王新洪代表中共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委,充分肯定了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研究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社员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更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为农业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仁祥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该所支社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希望支社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4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总结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为湖南省关于4号文件的实施提出建议。兄弟支社代表就加强社员合作交流了经验,全体社员就支社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