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领导考察亚热带农业生态所

2008-08-21      】
   8月17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博士一行来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考察,与该支社成员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专家智囊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王仁祥副主委以切身体会寄语九三学社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为了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民主党派提出的建议要有高度、有精度、有深度。要提有见地、有份量、有全局视野的提案。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由7个单位组成,涉农的专家多、专业水平高,历来有良好的参政议政意识,多个提案或建议曾被政府有关部门采纳或吸收。王仁祥副主委建议整合专家优势,结合各自专长及工作实际,定好选题,扎实调研,科学结论,说内行的、更高层面的、有深度的话。希望专家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政府部门的咨询建议,服务于湖南农业,服务于本土经济发展。
   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主委印遇龙研究员就支社成员参政议政等工作做了汇报。支社的专家们就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粮食安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支社全体成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选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谢乾安老师为支社委员。调整部分支委分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范本祝老师任支社副主委,谢乾安老师为支社参政议政委员。九三省委秘书长陆登科、组织处及宣传科教处负责同志陪同王仁祥副主委一同考察了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的工作。(雷莉云 童成立供稿)
 
[2008年8月21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