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维科萨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19-09-29      王敏     字体大小[]

      9月26日,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谭支良研究员和所青促会小组邀请,巴西维科萨联邦大学(Universidade Federal de Vi?osa,UFV)代表团到该所进行访问交流。畜禽健康养殖中心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谭支良对UFV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巴西UFV校长兼代表团团长Rual Guedes教授介绍UFV的整体情况。科技处副处长刘守龙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和科研优势。随后,UFV访问团的Hilario Mantovani教授、Luiz Orlando de Oliveira教授和Angelo Pallini教授分别就畜禽微生物研究、农业种质资源开发利用、农业有害昆虫防治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做了精彩报告,引发了参会师生的强烈兴趣,并积极地展开了交流讨论。学术报告之后,双方就关心的科研合作与学生交流计划进行了详细的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巴西UFV代表团此次对亚热带生态所的访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今后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URual Guedes对维科萨联邦大学进行介绍

    刘守龙介绍亚热带生态所

    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交流磋商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