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研究员Philip Ross Hardwidge到亚热带生态所访问交流

2013-11-12 刘刚      】

印遇龙(左)向Philip(右)颁发外籍专家特聘研究员证书

  11月11日,中科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Philip Ross Hardwidge教授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项目执行期间的学术交流工作,完成了本阶段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工作计划。

  访问期间,Philip Ross Hardwidge教授围绕当前养猪业仔猪腹泻严重等热点问题,分别做了题为“E. coli virulence factors and the innate immune system”,“Enterotoxigenic Escherichia coli Prevents Host NF-kappaB Activation by Targeting IkBa Polyubiquitination”的学术报告。他的报告结合自己的研究案例和他人的前期研究工作,对大肠杆菌引起的腹泻的致病机制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所期间,Philip Ross Hardwidge教授还与该所的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建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和青年科研骨干的培养等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一些共识,近期准备接收该所1-2名硕士研究生到堪萨斯州立大学工作交流。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