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形式新颖的新农村建设教育课

2008-04-16      】

  4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组织所属社员,就新农村建设、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统筹与县域经济发展等议题赴湖南桃源县实地考察。亚热带所党委书记李文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秘书长陆登科、宣传处副处长陈爱群等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来自亚热带所、湖南生物机电学院、湖南科技报社等8个单位的25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

  活动期间,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常委、支社副主委王仁祥博士传达了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具体部署;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常务副站长谢小立研究员作了“桃源站30年来农业生态系统研究及主要成果”的报告;实地参观考察了桃源站宝洞峪综合观测研究试验场。此外,结合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2008年开展的 

  “城乡统筹与县域经济发展”主题,针对桃源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的发展,考察了桃花源。

  李文祥书记代表亚热带所对支社成员专程考察并指导桃源站的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支社的同志在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农业科技进步、农村经济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陆登科秘书长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深情寄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振兴中华做出新的贡献;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七大有关文件,思想上与执政党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学习社史及新的社章,知社爱社;同志之间也要注意互相学习,争取共同提高。(九三学社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支社 雷莉云 童成立)

  

  [2008年4月16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