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2020-09-10      】

  应研究所青促会和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与畜禽健康养殖中心邀请,云南省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志刚研究员将于9月11日到我所作报告并开展交流,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题目:冠状病毒的前世今生:给人类的警示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1日下午4点15分

  报告地点:新楼512会议室

  联系人:周锡红13548616325

  张志刚,研究员,博导,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后备人才” ,云南省人才计划,云南大学“第五层次引进人才”, 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在Current Biology, ISME J等领域顶级杂志发表近20篇SCI论文;被Nature、Cell等他引 600次以上,单篇最高他引超过120次;有关内容已被写入13部教科书;获2018年云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2)。主持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任务,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