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职工食堂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2021-09-18      】

  一、项目名称和采购单位 

  (一)项目名称:职工食堂外包服务公开招标 

  (二)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二、投标资格 

  1.公司合法设立并有效续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具有集体送餐应急配送资质,能及时解决突发应急情况; 

  3. 在长沙市设有固定服务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 3 年内在长沙市所管理的餐饮服务企业年均营业总收入达到 200 万元; 

  4.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及不良记录,未受到过任何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 

  5.提供近两年经审计过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反映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供应商基本资格和特定资格要求需提供原件备查,原件须单独密封(在封套两端折叠封口处加贴封条,并同时加盖投标人单位行政公章或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随项目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评标结束后原件退还。     

  三、投标注意事项 

  1.现有厨房操作间等隔间不得改为他用; 

  2.售餐台须配加温设备,不得使用煤、碳、木柴等非燃气燃料,相应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3.食堂仅供亚热带生态所职工、研究生和家属就餐,不准为其他人提供就餐服务。中标方应自费维护亚热带生态所配备的售餐刷卡系统,就餐人员一律刷卡消费,不准使用现金交易; 

  4.中标方在经营期间未经亚热带生态所管理部门同意不得调整饭菜价格及每种(份)饭菜的供应量及标准; 

  5.餐厨垃圾均装箱自行处理,相应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6.食堂所使用的粮油、调味品等食材要在亚热带生态所管理部门监管下从国家认可的正规、有相应资质的商店、超市采购,采购手续要齐全,亚热带生态所管理部门不定期对食材采购手续进行检查,中标方必须配合; 

  7.中标方必须自行经营食堂,不准分包、转包或委托第三人经营,否则视为自动解除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且需向招标人足额赔偿其因此受到的经济损失; 

  8.中标方在签署合同之前,向招标方提供有中标方单位加盖公章的中标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名单一份(并附身份证、居住证(非长沙本地户口)、培训证、健康证等有效证件的复印证); 

  9.招标书和中标通知书是双方签署合同的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但承包合同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服务期限  

  承包期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订,能满足亚热带生态所职工、研究生就餐需求,当年度考核优秀的,在当年度结束前30日签订第二年度承包合同,以此类推。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1 9 18 2021 9 24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 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办公楼204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应持以下加盖公章的资料领取招标文件: (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集体送餐应急配配送资质复印件;(3)投标报名申请函(须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4)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有);(5)近 3 年在长沙市从事餐饮服务管理的业绩一览表;(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说明:投标申请人应确保其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完整合法及有效,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或隐瞒情况者,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9 月29日下午 17:3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在该时间之前派人将投标文件(一式伍份)递交至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路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办公楼204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标书密封自行携带。 

  2.评标时间:2021年  9 月 30 日上午 9:30(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地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开标。 

  3.联系人:周老师  18907483355 

  七、合同签订 

  确定中标方后10 个工作日内,招标方与中标方签订正式的《食堂承包经营管理合同》,并办理有关手续。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2021年9月18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