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园区A、B栋人才周转公寓及食堂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1-10-18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717807303-2021101306

  项目名称:园区A、B栋人才周转公寓及食堂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72.78406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2.78406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2)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不少于1人、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人;(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以上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无在建项目,提供以上人员近三个月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个人社保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至 2021年10月2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 锦泰广场 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56室(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 锦泰广场 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57室(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磋商文件。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 锦泰广场 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49室(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 锦泰广场 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49室(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路644号        

  联系人:卢凌霄

  联系方式:0731-846197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商务中心二楼2056            

  联系人:倪芳芳、蒋妹、周建平、叶嘉雯

  联系方式:0731-84447300、8445603 转 2357,0731-844290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倪芳芳、蒋妹、周建平、叶嘉雯

  电 话:0731-84447300、8445603 转 2357,0731-84429055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