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参加2017年家畜环境生理与健康养殖国际研讨会

2017-08-25 第二研究中心      】

  8月18日至22日,2017年家畜环境生理与健康养殖会议国际研讨会在陕西杨凌召开,论坛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养殖环境对畜禽健康的影响机制研究”项目组主办,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为主要协办单位。项目首席科学家张宏福研究员主持了论坛开幕式,科技部农村科技司领导、农业科技发展中心领导等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本次论坛主题为“环境 营养 健康”,论坛汇集了国内外动物生理、环境科学、健康养殖等领域知名专家教授200多位,主要围绕畜禽规模化集约化养殖环境问题前沿动态、研究进展等进行学术交流、现场考察。亚热带生态所印遇龙团队研究生李雪在大会中做了主题为“饲养密度对生长猪机体健康的影响研究”,该所吴信副研究员代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养殖环境对畜禽健康的机制研究”课题对研究进展做了汇报。

  研讨会总结了各专家学者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进展,为后续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亚热带生态所参会师生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