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遇龙院士出席全国第一届木本饲料学术研讨和产业发展交流会

2017-09-04 刘红南      】

  9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出席了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召开的全国第一届木本饲料学术研讨和产业发展交流会。本次会议是在国家农业局支持下,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本饲料分会组织召开的,旨在分享和交流木本饲料的产业发展现状和研究进展,进一步建设完善种养结合产学研体系。

  会上,印遇龙做了主题报告“饲用植物资源研发”,介绍了畜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提出现代化种养循环经济模式是解决这些问题的重要途径。会后,印遇龙与参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木本饲料开发的前沿技术和科研成果、生产应用和产业体系发展所遇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永亮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杨富裕教授等。

会议现场

印遇龙作报告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