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首届“动物营养学会青年学者论坛”推荐选拔会议

2017-10-19 夏耀耀      】

  10月16日至17日,为贯彻落实首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论坛的优秀青年人才推荐工作,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研究员、动物营养学分会常务理事印遇龙在该所组织召开了首届“动物营养学会青年学者论坛”推荐选拔会议。此次会议共有6位青年学者参加选拔,会议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彭健教授、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邹学校、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刘少军教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付春祥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

  付春祥围绕“经济草本植物的遗传改良与分子设计”主题作了精彩开场特邀报告。

  各位参赛者围绕各自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取得的重要成果向专家组展开了汇报。评审专家首先高度赞扬了各位青年学者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汇报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作了详实点评。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根据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及现场打分,冯泽猛助理研究员和李国林副教授获得了推荐资格。

  印遇龙对本次选拔会议作了总结,对获得推荐资格的两位青年学者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动物营养学会青年学者论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付春祥作报告

孔祥峰研究员汇报

姚康研究员汇报

李国林汇报

吴信副研究员汇报

冯泽猛助理研究员汇报

任文凯博士汇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