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2015-01-05      许超     字体大小[]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在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吴金水理事长主持,涂先德、罗尊长、罗琳、黄道友等31名常务理事及名誉理事长刘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并由吴金水理事长向我会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通报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党支部的批复》;新任副理事长罗琳教授汇报了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学科、实验平台等的建设情况;传达了《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并明确了学会在社会化服务中承担的责任、发展的方向及逐步推进的实施方案等。

      随后,会议对2015年省土壤肥料学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省土壤肥料学会将围绕“国际土壤年”组织一系列学术活动,建议大家积极承担并参加2015年“国际土壤年”系列活动,决定2015年9月中旬在长沙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暨国际土壤年学术研讨会;同时,会议决定由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主持召开下一届常务理事会。

    会议现场

    吴金水给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颁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