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2015-06-15      许超     字体大小[]

      6月13日,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在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吴金水理事长主持,谢炳庚、罗尊长、黄道友等25名常务理事及名誉理事长刘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结果及党建工作在学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会议确定了2015年学术年会暨国际土壤年学术研讨会会议主题、日程安排、主题报告汇报内容等;审议通过设立“土壤地理与资源专业委员会”、“土壤物理与化学专业委员会”、“植物营养与肥料专业委员会”和“土壤环境与生态专业委员会”4个专业委员会,并确定了挂靠单位和委员组成。会议明确吸纳企业会员与企业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事项,确定设立“湖南土壤肥料学会奖”(主要针对个人)、“湖南土壤肥料学会科学技术奖”(主要针对科技成果)和“湖南土壤肥料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主要针对36周岁以下青年),并安排秘书处负责相关文件规定的起草工作交由下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随后,会议对2015年学会党支部“三下乡”和科普活动进行了安排,调查研究了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提升学会社会服务能力的重点工作计划;对下一次常务理事会进行了安排。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