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许超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湖南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馆内以“骄杨送”为主题的杨开慧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及以“欲崽大木柱长天”和“教养之子”为主题的杨昌济、毛岸英、毛岸青生平事迹陈列的陈列馆、杨开慧故居等。

      在陈列馆,大家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观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并认真聆听讲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伟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土壤肥料科学事业,勤奋敬业,为湖南农业绿色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参观杨开慧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