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学会微量元素与食物链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8-09-29      吴信     字体大小[]

      第五届微量元素与饲料安全国际论坛暨中国农学会微量元素与食物链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召开,同期召开了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理事长印遇龙院士就目前分会面临的制度完善和理事会的健全等问题做了系列安排。与会理事讨论了第五届微量元素与饲料安全国际论坛暨中国农学会微量元素与食物链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及其青年论坛内容、分会发展方案进行了多方面交流与研讨、理事会工作报告等。

      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莫广刚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对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广大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贺信中提出的“希望中国农学会发扬传统,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面向农业科技创新主战场,在推动我国“三农”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学会进一步围绕农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专家认为,学会进一步以“农业领域微量元素与食物链”为主线、构建动物-土壤-植物-食品等专业领域的交叉性学会,围绕目前生态农业/功能性农业、环保方面动物微量元素减排增效、植物微量元素平衡营养和食品安全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方面开展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