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湖南省地方标准《植物中氮、磷的测定 连续流动分析仪法》审查会

2021-07-14 贺珍      】

  7月13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来自于省土壤肥料研究所所长黄凤球和副所长罗有良、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副处长聂建刚、省产检院主任刘惠言、省质标院主任龚贺等五位专家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牵头,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参与共同起草的地方标准《植物中氮、磷的测定 连续流动分析仪法》进行了审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段向阳主持会议,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致欢迎辞,项目主要完成人王久荣正高级工程师代表标准编制组进行了项目工作报告。

  审查会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对制定标准的说明和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并对标准文本及标准审定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专家组对标准送审稿内容进行逐条逐款审定并形成了审查意见。专家组认为,该标准编写格式符合GB/T 1.1—2020要求,且送审资料齐全,数据真实可靠,符合审查要求。该标准的制定,对湖南省使用连续流动分析仪测定植物中氮、磷提供了技术规范,拓宽了植物氮、磷的检测方法。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根据专家组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