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成功换届

2021-10-31 熊霞      】

  10月30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泽辉,副处长艾丹以及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原主委方热军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陈洪松围绕支社的组织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成果奖励与荣誉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总结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第八届委员会。陈洪松再次当选为主任委员,刘守龙和李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洪松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社省委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社员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王克林充分肯定了支社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九三省委一如既往支持支社的发展,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贡献。印遇龙希望支社成员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成果,努力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热军作为兄弟单位代表,对新一届亚热带生态所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李达模、王卫东、谢乾安等参会代表纷纷发言,期待社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真正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有贡献和有影响力的工作。

  李少阳对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亚热带生态所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九三学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合作建设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为本所、本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亚热带生态所支社自2016年换届以来积极推动社员发展(现有社员35名,高级职称社员占78.6%)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先后获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和九三湖南省委 “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王克林讲话

 

 陈洪松讲话

  印遇龙讲话

  方热军讲话

  李少阳讲话

  九三学社亚热带生态所支社第八届委员会成员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