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2022-01-11 王曼玲      】

  1月10日,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组长黄良民带队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党建督查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指导组成员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组织提升年”建设、统战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并向党办反馈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座谈会上,亚热带生态所党办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等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成效进行了交流。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对亚热带生态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所党委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部署,对标对表,补足短板,把实事办出了实效,有效解决了党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

  亚热带生态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群众等代表参加会议。

指导组成员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