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组织部到亚热带生态所调研

2022-03-08 王昊昊      】

  3月4日,长沙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付坤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调研。

  调研会上,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及人才工作重点举措。亚热带生态所是中科院在湘的唯一整体建制研究所,在农业污染防控、畜禽健康养殖、喀斯特生态系统退化修复、湿地生态系统演变与调控等领域取得了系列重要科研成果。近年来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快实施人才强所战略,着力开展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引进和和培养,基本形成了一支建制化、体系化、一体化的研究亚热带区域农业生态系统过程与服务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付坤一行详细解读了长沙市现有人才政策,并听取了王克林对长沙市人才工作的相关建议。他表示,长沙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亚热带生态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研究所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优势,为打造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洼地和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长沙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干部王柳、黄建康以及亚热带生态所岳跃民研究员、孔祥峰研究员、郭晓彬项目研究员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现场调研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