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王曼玲      】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学习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柏连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柏连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二十大盛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技创新、粮食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科教兴国战略、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他认为,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一体部署、统筹推进,突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王克林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他指出,全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在全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报告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对标定位,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科技任务、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传达学习会现场

王克林主持会议

柏连阳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