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县政企代表团到长沙站调研
    2017-05-26      张伟     字体大小[]

      5月25日,广西环江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带领县农业局局长覃定当、县林业局局长覃栋、县水果局局长廖洪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驻组人员、以及喀斯特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访问考察。

      广西客人一行在长沙站副站长肖润林研究员陪同下,参观了长沙站生态茶园、面源污染防控以及生态高值循环农业试验与示范基地;随后,与湘丰集团负责人和亚热带生态所有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湘丰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宇介绍了湘丰集团的发展历程,强调亚热带生态所科技支撑对集团发展的重要作用,认为通过与亚热带生态所密切合作,企业经济效益和产业规模得到了得快速提升。

      杨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环江县与亚热带生态所和环江喀斯特站的合作,希望环江县农业环境相关领域产业企业引进、吸收湘丰茶叶集团的发展理念,共同推进环江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和相关企业的壮大发展。

    杨波一行考察长沙站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