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县副县长杨波到环江站调研
    2017-06-08      肖峻     字体大小[]

      6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副县长杨波率县农业局局长覃定当、大才乡党委书记韦伟亮等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调研。亚热带生态所科技处副处长何寻阳等陪同。

      座谈会上,杨波介绍了环江站站长与环江县政府初步达成的以环江站为依托,打造环江站及周边农区“田园综合体”示范园的总体构想,双方就该“田园综合体”的定位、思路和主要建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双方认为该项目立足于环江站的科研平台和基础、基于国家扶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需求,打造集高值特色农业产业-科学研究-科学传播于一体的“休闲生态农业与科普文化产业带”,对于加快示范区内及环江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杨波表示县政府将与环江站密切合作,在土地流转、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大力推进项目的实施。

      随后,杨波与环江站部分科研人员考察了环江站站部及周边“田园综合体”所辖区域,双方就产业规划布局和选址等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出台项目规划与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

    杨波与科技人员座谈

    杨波(左一)与科技人员在示范区现场交流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