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湖南招生组在京召开综合评价初审会议
    2018-05-08      叶冬煦     字体大小[]

      5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湖南招生组在京召开综合评价初审会议。会议由国科大副校长、湖南招生组共同组长苏刚主持。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湖南招生组共同组长王新洪总结回顾并深入分析了2017年综合评价报名、面试及招录情况,同时将今年综合评价报名的情况、初选原则、面试初步设想以及前期目标中学反馈的考生汇总情况等向与会成员进行交流。

      招生组成员经过逐一审核每一名考生的网上申请材料,综合考察学生高中学习成绩、特长、获奖及参加社会活动等情况以及考生所在学校教师对其课业成绩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严格遴选出初审名单。初审名单将于近期报国科大招生办公示复审。据悉,国科大招办将进一步组织专家遴选符合国科大培养目标要求的优秀考生参加最终综评面试。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近日在国科大招生网上公布。

      据了解,今年国科大将在13个专业招生,新增网络空间安全、电气工程机器自动化2个专业,并将在湖南招收考生37名,其中综合评价招收24名,统考招收8名,奋飞计划招收5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