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专家论证会在亚热带生态所召开
    2019-07-30      吴信     字体大小[]

      7月29日,“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专家论证会”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来自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亚热带生态所、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浙江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等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此次专家论证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亚热带生态所研究员印遇龙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强调,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的重要性,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更加有利于增强畜禽生物饲料产品的安全性和通用性,更好提高经济社会效益,有利于畜禽生物饲料的研究和发展。

      随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席兴军博士对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及其重要性做了系统的介绍,以期各位专家学者更好地认识到建立有关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的意义。

      论证会上,起草人代表就《生长育肥猪用菌酶协同发酵混合饲料》等团体标准文本和编制说明进行论证。各位专家学者先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

      本次专家论证会主要围绕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展开论证,对畜禽生物饲料进行了专业化的研讨与规范,有利于推动动物饲料产业的发展。

    印遇龙致辞

    席兴军介绍畜禽生物饲料团体标准

      论证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