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在第十八届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上获佳绩
    2019-11-08      研究生部     字体大小[]

      11月5日,第十八届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分院九个单位的17名博士和15名硕士参赛。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博士研究生肖丹获得博士组二等奖,硕士研究生王东东和陈晓蓉获硕士组优秀奖。

      专家评委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的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PPT制作水平等方面对参赛研究生进行评审。来自各单位的研究生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展现在导师指导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提问环节,专家评委对汇报内容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比赛以培育学术新人、激励创新发展为宗旨,重点资助科研潜力大,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博士生。

      亚热带生态所在所内导师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部的精心组织下,近几年都取得了佳绩。通过每年在广州分院举办的学术论坛比赛,不仅提升研究生口头表达的能力,也让参赛者在与其他研究所交流学习过程中开阔了视野。

    肖丹作报告

    王东东作报告

    陈晓蓉作报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