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态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3-11-27 何艳清      】

  由湖南省生态学会主办,湖南省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承办的湖南省生态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11月22日至23日在宁乡召开。来自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湖南省农业厅环境保护站、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20个单位的150余名会员代表与来宾参加会议。

  湖南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农业厅青先国巡视员致欢迎词,湖南省生态学会理事长、亚热带生态所所长王克林研究员讲话。大会邀请了10位专家、学者围绕“美丽湖南,美丽乡村”会议主题就当前生态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作学术报告。其中湖南农业大学邹冬生教授作了题为“漫谈生态保护产业”的报告,亚热带生态所黄道友研究员就“重金属超标耕地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作报告,湖南师范大学颜亨梅教授作了“转基因水稻的安全性评价”报告。

  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生态学相关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人员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湖南省生态学领域研究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理事会,对学会换届及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认真讨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