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态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4-12-15 何艳清      】

  12月13日,湖南省生态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科研、教育、监测等有关单位、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学术交流、第八届理事会总结汇报和选举新一届理事。

  湖南省生态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致开幕词。14位专家学者围绕“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美丽湖南”主题做报告,其中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胡长清作了题为“生态环境背景下的区域发展策略”报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赵运林教授作了题为“卫星技术在生态学上的应用”的报告,湖南省农业环境保护站站长尹丽辉作了“长株潭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及农作物种植结构调整试点实施方案探讨与思考”报告。

  当日下午选举新一届理事。王克林首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学会秘书长文再坤代表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共75名。大会一致推选王克林连任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湖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江晖到会并讲话。她希望学会加强学术交流和发展,发挥社会团体的作用和意义,祝福学会今后取得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