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研究所主页 > 青年创新促进会 > 新闻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小组举办The Innovation期刊宣讲会

2021-06-24      邓正苗

  6月21日,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青促会小组邀请,The Innovation期刊执行主管陈科研究员到所交流并作报告。湖南农业大学谭碧娥教授、研究所青促会小组成员、部分科研骨干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刘红南副研究员主持。

  陈科从期刊概况、投稿流程、用户体验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The Innovation期刊的情况。陈科介绍到,该学术期刊由中科院青促会创办,与Cell press合作,首期出版于2020年5月,定位为化学、天文、物理、医学、数学、材料、管理、生命科学、地理等多学科的综合性英文期刊,面向国内外征稿,并进行开源获取。他介绍了青促会及其成员分布,期刊的创办背景和历程、编委会与编辑队伍、投稿流程及其审稿标准等。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期刊的未来发展、研究成果的收录标准及期刊影响力提升等方面作了探讨。

  报告人简介:

  陈科,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毕业,2017年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Cell Press合作期刊The Innovation创始人之一。主要从事肿瘤学相关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15篇,包括Cell Research,Cancer Cell等。

陈科作报告

 

  

  

电话:0731-84615204    传真:0731-8461268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Copyright © 2019-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青年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