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研究所主页 > 青年创新促进会 > 新闻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

2023-03-20      万丹

  3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出席,在所全部青促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组长刘红南主持。

  会上,刘红南作了任期工作总结报告,详述了两年来青促会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文再坤充分肯定了青促会在研究所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勉励青促会小组要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战略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期待青促会会员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经青促会小组提名和全体会员投票,一致通过邓正苗担任新一届组长,焦金真担任副组长,现场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随后,全体会员在新任组长邓正苗的组织下,针对优化青促会小组的组织架构、2023年拟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确定了会员分工和年度工作重点。

会旗交接

电话:0731-84615204    传真:0731-8461268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Copyright © 2019-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青年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