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2020年首场特别研究助理招聘答辩会议

2020-03-30 综合办      】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0年首场特别研究助理招聘答辩会议。经专家评审,3名优秀博士通过此次答辩,加入该所特别研究助理人才队伍。

  特别研究助理制度是中国科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推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该制度自2019年实施以来,亚热带生态所充分利用人才支持政策,加大特别研究助理实施力度,创新薪酬激励机制和健全考核评价体系,有序推进了相关工作。

  据悉,亚热带生态所特别研究助理年基本薪酬水平不低于20万,优秀人员不低于30万,科研单元和课题组可结合其实际工作表现,另行给予绩效奖励,适当提高薪酬水平;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经费80万元,执行期2年;符合副高级及以上岗位申请条件者,可按研究所文件要求竞聘相应岗位;符合中国科学院有关人才计划申报要求者,可按中科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申报相应项目;可申报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特别研究助理专项。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