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4-08-08      】

各位老师和同学:

  现就2014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布置如下:

  一、请按“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办法”、 “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政策文件栏目和所内部网站均可下载)组织开展2014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工作。

  二、请各研究方向严格按考核办法组织报告会并作出考核结论。优秀的比例控制在被考核人数的1/3以内。

  三、为便于组织,建议微生物生态、湿地生态、生态系统过程与管理、动物生态等方向统一组织报告、考核;动物生态营养(单胃)和动物生态营养(反刍)统一组织报告、考核。

  四、基本流程

  (1)请各研究方向于8月25日前,将参加2013年中期考核的学生名单告知研究生部;

  (2)学生在考核结束后登陆教育平台完成网上信息填报,上传开题或中期考核报告,提交导师审核。(提交后须告知导师)

  (3)9月10日前导师在系统中完成审核并提交给研究生部。

  (4)待所研究生部审核后,学生下载打印“中期考核登记表”一式一份并请导师签字。同时将审核后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rshch@isa.ac.cn.

  五、请各研究方向在9月上旬前完成中期考核,9月15日前将考核表打印、签字送所研究生部。

  具体工作中有何问题请向所研究生部咨询。

  谢谢大家!

  所研究生部

  2014年8月8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