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1-27 张小丽      】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党员大会,由书记叶冬煦主持。

  叶冬煦代表支委会讲话,她向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支委会将结合学生党员科研学习的情况,拓展丰富学习形式,并宣读了党小组的划分情况。

  支委委员李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强调作为年轻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强化理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等。

  接着,支部讨论了程艳、廖思梦和田丽娜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通报了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情况。三位同志先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三位积极分子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并按规定程序报送所党委批准。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党员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