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爱的抱抱,温暖你我”心理健康日活动

2021-05-26 姜文倩      】

  为了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成长和健康,释放压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团总支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主题为“爱的抱抱,温暖你我”2021年心理健康日活动。

  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通过卡通人物与路过的同学们抱抱从而传递温暖,另一部分是让同学们将不安、烦恼、祝福等写在纸条上投进星愿瓶,使同学们的情绪得到释放。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在卡通人物的吸引下,众多同学参与进来,与卡通人物拥抱合影,释放情绪,感受温暖。此活动让欢声笑语传递到园区的每一个角落,更是传递了“爱自己,爱他人”的理念。

  该活动的开展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大胆的表达情绪,敞开心扉,善待自己,同时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维护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的心灵成长撒下一缕阳光。

  活动现场(傅煜曦 摄)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